三分之二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织太//为爱而生。

ooc预警。是真的ooc。
蠢萌欢脱文风
预警(微剧透)1.我也不知道太宰为什么会咨询别人如何为
爱而死的意见 太宰不咨询中也的原因大概是因为他觉得蛞蝓脑子应该想不出什么东西(其实中也应该挺聪明的吧?因为他都能猜出太宰是故意被芥川抓住的)(其实是我编不出来了)
2.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太宰明明和首领关系不好却要去问他 总之我尽量往他们僵了的写了啦。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就僵了????
3.森鸥外:嘲笑
4.织田收养孩子的地方我也不记不太清是啥了,就称作咖喱店吧。
5.怎么感觉咖喱店大叔对太宰就像对儿媳一样(慈祥)????他为什么对织太两人的不可言说的行为熟视无睹???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6.织·专业撩宰·田
                                 (一)
        太宰躺在他曾试图想自我了断的河的岸上,这不知怎么生机勃勃的长出了不薄的一层毛茸茸的绿草。
        啊啊 像这种明媚旺盛的地方真是最适合清明爽朗又朝气蓬勃的自杀的地方呢。
        然而没有成功。
        自杀未遂的太宰很执着的抓起身侧的《完全自杀手册》,茂密的草蹭的他的耳后后颈有些痒。他眯着眼不耐的翻动书页,视线胡乱的在书上扫来扫去,不知他看到了什么,总之他在书上乱蹭的手指停了下来,目光也终于集中到了一块。
        “‘丝毫不痛苦且美妙的自杀’吗...?虽然自杀都是美妙的,但是能被这本书这么评价我还是有点好奇的呢~”
太宰继续往下看。但这时的太阳光线忽然热烈起来,似乎是有意而为之的刺得太宰的眼睛一阵晕眩,阻挡了他看到接下来的内容。
似乎是意识到了什么,太宰的心忽然狂跳起来,他艰难的继续阅读,指腹温柔的抚过黑体加粗的文字。
         “为爱而死”
                                 (二)
       太宰几乎没有过多思考就想到了织田作。他没有看接下来的长篇大论。他的爱情是最特别的,才不要按照书上那样呢。
       怎样才能为爱而死呢?太宰思索了一会儿,决定去请教别人。奈何如此之大的黑手党,能讲话的也不多。于是他非常礼貌的打开了了黑手党情报员办公室的门,很客气的打断了安吾的工作。
       情报员推了推眼镜表示对他粗鲁行为的不满,他喝了口水并不打算搭理眼前故作深沉的人,直到这位不速之客出声。
        “呐,安吾。你说我要怎么才能为爱而死呢?”
        坂口安吾被他自己刚喝进的水呛了一下“这种事情,我**怎么给你解释???你应该去问织田——”
       “不行不行,这不能让织田作知道的。”
       “那就不能叫‘因爱而死’因为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干部大人苦恼的摩挲着下巴,兴许是采纳了情报员一本正经的意见,他终于放过了安吾的办公桌往门口走去,黑色的风衣下摆在门口飘摇了一下就不见了。
       坂口安吾送完瘟神似的叹了口气,从心底同情起织田起来。

        太宰在路过首领办公室的时候顺势进去拜访了一下首领大人。森鸥外对于他的忽然来访似乎丝毫不意外,只是若无其事的收起了飞镖。 森鸥外问他:“你有什么事吗?”
       “请教一下,人该如何为爱而死。”
       森鸥外露出一个笑容“按照正常套路,你需要为所爱之人挡子弹哦。”说罢他应景的摇了摇手指,
       “——不过显而易见,这用在你身上明显不够华丽。更加特殊的死法呢,就是死于你所爱之人手下。”
       太宰的瞳孔猛然收缩,他转身就走,当他的手已经握住了门的手柄时,森鸥外又发话了。
        他说,“但是太宰君,你应该知道,无论哪一种死法,织田君都是不会成全你的。”他对太宰的背影露出一个促狭的笑。
        太宰握住手柄的手骤然收紧,他耸了耸肩。
        “与你无关。”
        说罢他拉开门走了出去。身后的门重重关上了。
(首领:嘲笑)
                                   (三)
       干部和底层成员的交集实在不多。但只要太宰想,他随时可以见到他。他推开靠海的咖喱店的门,店里没有人,只有忙碌的大叔和吧台上一盘热腾腾的咖喱饭。太宰熟门熟路的走进去,在咖喱饭面前坐下。大叔朝他笑了笑。
       “哟太宰 织田在楼上看望孩子们哦——那可是织田的口味诶,你应该吃不惯吧?”
太宰用勺子挖了一勺饭,他对大叔的善意提醒只是笑笑“没关系的啦”并拒绝了另来一盘的建议。直到有规律的嗒嗒嗒脚步声从门口响起,一个暗红色的头露了出来。
       这时太宰已经强行吃下了一口辣味咖喱,当他转过头招呼织田时,第二勺咖喱正悬在半空。
       “织田作织田作!!!这里这里!!”
       织田走过来,他的头发被孩子们弄得有些凌乱。他揉了揉太宰的头,很自然的握住太宰的手,将那一勺咖喱饭喂进自己嘴里。
       太宰露出一个狡黠的笑:“这可是我吃过的哦织田作~”
       “真是明显的意图呢太宰。”织田含笑的扳过太宰的脸,“你如果想要更直接的话也——”
        太宰腾的红了脸,他手忙脚乱的推开织田后退一步,心里只想着这人真***犯规。
(大叔:噫现在的年轻人啊)

       “你有什么苦恼的事吗?”
       “啊咧?你怎么知道?”
       “很明显啊喂”
       太宰趴在吧台上看织田解决掉那一盘咖喱。他的手不安分的去扯织田的头发,啊好烦,织田作的工作又没有什么高危情况,现在果然只有...让织田作杀死我了吗...
竟然有点小期待呢诶嘿嘿嘿嘿嘿
       “我现在有一个很艰巨的任务需要织田作来帮忙!”
      “嗯?”
      “这个任务就是——杀死我哦!!!”
      “哈?开什么玩笑——”
      “这是我发现的一种最新死法是因爱而死哦~我结合了大家的意见和我自己的分析我决定让织田作来杀死我!啊!自杀!多么美妙!!!”
       “自说自话什么呢 你把我当成什么了 我是不杀人的,你也知道我是不杀人的。”
       太宰学着织田的动作扳过对方的脸,他捧着织田的脸,好不意外的摸到了织田顺眼但刺手的胡渣。他盯着织田明显困惑的蓝眼睛,“织田作不杀我的原因,只是因为不杀人吗?”
        织田无奈的叹了口气,他一掌拍在太宰的头上,
        “因为是你,笨蛋太宰。”
        (太宰:ok,没事了)
                                   (四)
       “抱歉了太宰...我到现在还是没法实现你的愿望呢。”
        “那么再答应我的一个无理要求吧 。这次 你就为当爱活下去吧。到救人的那一方去。”

评论(2)

热度(17)